今天在書局閒逛~太久沒看書了,想找本書增廣見聞

發現了這本#夢想19創業初衷這本書📖
糧食糧食.jpg
糧食糧食1.jpg
這肉乾品牌我怎麼沒聽過呀~
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80719/2790079/
認真看了一下從2018年上半年,他們靠著幾款熱賣的零嘴,
光在網路上的銷售金額已經衝上八千萬
亮眼的成績連知名食品品牌都望塵莫及

糧食糧食2.jpg
好奇的~想吃吃看看到美食忍不住看到它在跟我招手~
哈哈哈哈哈~~
所以我入手了


起司豬1.jpg

盒子好可愛 上面這幹話是怎麼回事 
我笑翻了連幹話都這麼可愛

起司ㄓ.jpg

給大家看看開箱開箱
他很貼心也外面有一層包膜

豬.jpg
期待~期待~想吃吃看
起司豬7.jpg
有看到嗎看起來粉粉虹虹~這肉乾看起來就好嫩喔~
看了下成份原來是用 豬豬的後腿肉做的耶!!!獨立真空包裝
不擔心開了要趕快吃掉怕壞掉~太貼心了
起司豬4.jpg
我要來嚐嚐別羨慕嫉妒我
起司豬8.jpg

加上上面一片片薄薄的香濃起司~口水直流呀
這個起司大有來頭呢!!!

採用
法國康門貝爾起司
1539535491048.jpg

獨特的氣味,並濃稠、融化般,口感滑順細緻
緣由
 
據傳18世紀末法國大革命時期,有一個諾曼地老村婦瑪麗-阿萊在家裡藏了一個叛逆的神父,後者傳授她製作乳酪的秘訣。瑪麗以神父的配方加上她自己的想法做出了這風味特殊的乳酪。後來瑪麗的女兒接下這份家傳秘方,並且搬到卡門貝爾村定居。有一天拿破崙三世經過該區,一嚐之下,大為讚賞,並親自將其命名為「康門貝爾乳酪」,被皇帝欽點的乳酪當然自此一炮而紅。
起司豬5.jpg
包裝細心精美~非常適合送禮
伴手禮
CP值極高~~
起司豬3.jpg
後面成份 豬後腿肉+海藻糖+砂糖+康門貝爾起司
一盒180克 大約14~17片左右
一片我有拿尺量很厚ㄋㄟ <大約長6公分寬4公分高2公分>
保存期限:3個月  製造地:台灣


起司豬檢驗.jpg起司豬檢驗1.jpg
品質控管很好喔!!這商品保險就2千萬責任險
而且我問過廠商他們沒有在各大平台販賣喔
例如 蝦皮 pc 都沒有上架販售喔
廠商說在此架上購買的他們不負責喔~~
所以還是跟他們配合的廠商
或是官方紛絲團訂購比較安心喔~
讓我們消費者吃的非常安心

豬豬.jpg

想吃吃看的饕客們
朵兒可以幫忙代訂喔

ps.這樣我才有理由自己順便在訂來吃吃起司豬6.jpg
哈哈哈~~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的響食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